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4-01-23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陈世昌对18名新提任助理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指出,此次干部提任是学院自成立以来,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一次,是院党委从学院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大局出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新提任干部能够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党委意图,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愉快地接受组织安排,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定上来。

谈话要求,新提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态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记心有全局、胸怀大局,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宗旨意识,敢担当善作为。要时刻认识到“行政管理”的核心在于“服务”,始终秉持“一切服务师生”的宗旨,始终把师生的期望、师生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师生认可、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努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要坚持勤学致用,增本领促提升。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理论,全面准确地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养成经常“充电”、常态化学习法律知识的习惯,把学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作为履职从政的必修课。要博学业务知识、文化知识,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和理念。要强化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要修身律己,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自戴“护身符”、自套“紧箍咒”。要严以用权,把手中的微权力用好,用对地方。要守牢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铁规禁令,坚持不懈反对“四风”,持之以恒保持良好作风,从小事、平常事和具体事入手,在行为上划出明确界线,自觉给兴趣爱好上把锁,给工作之余设道岗,时刻做到耳边有警钟、心中有明镜、手中有戒尺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