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督促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926日,学院纪委书记陈世昌对提任的六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陈世昌代表院纪委对新提任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同志们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坚守理想信念,讲政治守规矩。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实践中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要做理论上的“清醒人”,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自觉用党规党纪约束言行。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敢担当善作为。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善作善为,做担当作为的“实干家”。三要坚持勤学致用,增本领促提升。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理论,全面准确地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养成经常“充电”、常态化学习法律知识的习惯,把学习应知应会的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作为履职从政的必修课;要博学业务知识、文化知识。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用全新的、科学的、与时代相吻合的思想、理念、方式、方法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和理念。四要筑牢廉洁防线,知敬畏守底线。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主导公平,警惕处事不公;要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监督。

6位新提任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以提任为新起点,把组织的信任化作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职责使命,紧绷纪律之弦,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履职尽责砥砺奋发、奋楫争先,在新的岗位上奋力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