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
2022-06-23     (浏览次数:)

    近日,由纪委主办,党委宣传部和体育与艺术系党委承办,墨缘书法协会协办的“书画彰显清廉,丹青挥洒正气”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在景祺楼一楼展厅举办。

    6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罗钫,院纪委书记陈世昌,副院长陈三明、陈光田前往展厅观展。陈世昌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展出作品的主题和创作过程。作品以廉洁文化为主题,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既有对清廉之风的赞颂,又有对担当作为的讴歌,鞭挞贪腐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罗钫对本次廉洁书画展的策划和布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这是我院第二届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扎实推进我院“新时代廉洁文化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教育作用,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