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在“集美大学2022年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展出
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由集美大学纪委主办的的“品华夏廉史 润清风集大”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在集美大学陈延奎图书馆开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创作的24幅廉洁主题海报参加本次书画展。

    在书画展现场,校党委书记沈灿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童建福观看了廉洁主题海报,学院纪委书记陈世昌向校领导介绍了廉洁主题海报的创作过程和特色。

    廉洁主题海报的创作展览是我院廉洁文化主题月的一项活动,打造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品牌,推动了学院的廉洁文化建设,作品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突出体现了艺术课程思政的特色优势,观展人员对海报作品给予以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