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莅临我院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2022-05-04     (浏览次数:)

4月25日集美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检察主任徐镇峰、审查调查科长义莅临我座谈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纪委综合室主任、学院纪委书记陈世昌主持座谈会,学院体育与艺术系党委书记志强、文科学系党委书记弘明、管理系党委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徐镇峰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校纪委拟于6月办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月活动希望相关学科的系院)以积极组织参加该活动,以清廉主题通过海报设计、书法、绘画、征文、原创音乐等个形式宣传、征集作品,相关专任教师加以专业指导,师生中广泛营造敬廉崇洁的文化氛围。

世昌指出,可以结合毕业班廉洁教育同步进行,主题活动作品征集可以与相关专业学生作品设计机结合,比如管理系的榫卯结构木作品微模耗时较长,可以及早为来年的廉洁文化月做好准备。

系党委书记们表示积极配合校纪委作,组织调动师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学校的廉洁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