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书法作品入选2022年厦门市廉洁文化展
2022-04-29     (浏览次数:)

近日,由厦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2022年厦门市廉洁文化展在厦门市美术馆二楼展出。我院人文科学系党委书记许弘明书法作品在展厅“百廉图”展品中呈现。

许弘明书记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廉洁文化深度融合,以传统书法的艺术魅力生动诠释了“廉”字的深刻内涵。本作品为人文科学系积极探索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新途径的阶段成果,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的教育和导向作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进我院“新时代廉洁文化品牌”创建工作,院纪委号召各单位充分挖掘廉洁文化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将廉洁文化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日常生活元素,使全体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建设的教育熏陶,多维度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