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转岗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4-29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陈世昌与近期转岗中层领导干部和部门助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和提醒干部走上新的岗位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头脑清醒

陈世昌首先对转岗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对此他提出要求,讲政治,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自身“国之大者”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思考,尽职尽责做好自身的岗位工作。明责任,在履行业务责任的同时,还要切实履行自身的政治责任。每位新上任的同志,第一件事要先认真学习好本单位的《主体责任清单》,明确自己的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始终把“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强作风。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聚焦一流诚毅建设中心任务,真抓实干;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师生观念,把师生切身利益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守规矩。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学习党纪国法、校纪校规,特别是要熟悉与自己履职密切相关的规章制度,同时还要抓好本单位、分管领域的制度宣讲、落实工作。要始终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要严以用权,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抓廉洁。要牢固树立廉洁的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牢牢守住党性原则的防线、思想道德的防线和法规纪律的防线。要抓好教师干部的纪律教育,敢抓敢管,对自己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要管早、管小、管平时、管经常,要经常性开展谈心交心,对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定要及时咬耳朵、扯袖子,早提醒、早纠正。

最后他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的信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