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新提任助理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
2021-01-12 文:刘政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世昌与近期新提任的14名部门助理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同时以校纪委《关于3起醉酒驾驶机动车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陈世昌首先对新提任助理级干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努力做一名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好干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此他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的政治担当,提高谋划全局的能力;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不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更要加强法纪法规、特别是廉政法规的学习;三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四要保持头脑清醒、恪守廉洁自律,要模范遵守廉洁规定、自觉抵制诱惑,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五要主动担当作为、真诚团结合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征求意见、主动出谋划策。最后他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善于斗争、勇于斗争、敢于负责的战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的信任。

陈世昌还与近期转岗的四位中层领导干部逐一廉政谈话,勉励其立足新岗位、体现新担当,提醒其明纪律、懂规矩、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