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党委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六起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2020-12-25 文:刘政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院党委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发布的《六起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院党委书记林斯丰主持学习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这6起问责案例,虽然情形各异,但都背离权责统一要求,岗位责任虚化弱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正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刚闭幕不久,党中央为我国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21年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要深刻警醒、引以为戒,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切实履行岗位责任,提高履职本领,真正做到守责、负责、尽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