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党纪法规 | 廉洁教育 | 信息公开 | 学院首页
举报箱  

举报电话:0592-6183996
电子邮箱:cyjw@jmu.edu.cn
来访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景祺楼16楼1601室纪委办
邮编:3610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福建省教育厅
集大纪委
集大清风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纪委办主页>>要闻关注>>正文
福建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2024-03-01     (浏览次数:)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29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纪委监委。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要求,“严准实稳”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向深入,纪检监察队伍得到净化、活力持续焕发,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教育整顿总结会议部署,认真总结做法经验,深化对队伍建设的规律性认识,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持续用好福建独特优势,在思想溯源中加强理论武装,建立健全政治忠诚教育机制,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健全解决问题长效机制,完善“发现问题、整改解决、专项治理、堵塞漏洞”工作闭环,持续增强整改整治的综合成效。把严管严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以贯之坚决整肃队伍、清除害群之马,始终保持肌体健康、铁军本色。坚持力度温度并重,凝聚团结奋斗正能量,激发争优争先争效精气神,充分展示经过教育整顿后队伍的新气象新面貌,以实事求是、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纪委